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紧绷安全弦 提前防抗台风“莫兰蒂”

2016-09-15 08:4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预计于15日左右在闽粤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武夷山将普降大暴雨,国网福建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严阵以待,确保23万市民和度假区游客用电安全可靠。

为保障“莫兰蒂”到来时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明确要求:一是针对造成局部区域电网较为薄弱的情况,立即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对线路附近树枝进行修剪,严防树枝靠近线路导致的失地停电;二是要对度假区电缆沟进行隐患排查,做好全方位防护,对低洼、易涝配电房进行防水封堵,并安排抢修人员对其实时监控,保障配电站房安全运行,;三是要安排好应急抢修值班工作,部门抢修负责人、抢修队伍随时待命,抢修工器具需检查完好,确保故障抢修能够快速、及时、安全;四是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要确保车辆能够随时调用,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并且开通物资领用“绿色通道”,保证物资供应及时;五是要积极与政府部门、消防部门联系,建立完善沟通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优先保障行政机关、医院、学校、通信可靠用电。

最后,该公司班子强调时值中秋假期,武夷山旅游人数将不断攀升,各部门人员需紧密联系,用心协作,一定要确保市民和前来旅游的客人用电安全可靠。(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