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认真做好矿山防台风安全检查

2016-09-14 16:4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确保台风“莫兰蒂”期间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将台风对我区矿山企业影响降到最低,9月13日、14日,建阳区安监局矿山股对建阳区金洋矿业有限公司和建阳区华家山金矿有限责任公司矿山及尾矿库进行防台风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对受检企业的应急队伍队伍建设、应急救援物质储备、领导带班下井落实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巡查巡检记录、监控设施、尾矿库最小安全超高、浸润线监测情况、坝体安全情况等事项进行一一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受检企业有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但依然存在部分监控探头损坏、应急救援物质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已当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受检企业,一是务必重视此次防台风工作,台风期间必须克服麻痹思想,一切从安全考虑;二是要切实加强台风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库区安全巡查工作,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各责任人员必须在岗在位,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三是在台风强降雨期间,停工停产,禁止井下作业;四是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应急救援队伍人员、物资到位。(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