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金秋助学 圆学子大学梦

2016-09-14 15:3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果没有供电公司的帮扶,我女儿的学费可真是凑不齐。我要感谢来自供电企业大家庭的关爱与帮助,圆了我孩子的大学梦!”9月12日,在福建省顺昌县大干镇来布村林金霖学生的家中,她的母亲感激的对前来助学的顺昌供电公司工会主席说道。

林金霖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考上了福建闽江学院,来自农村的林金霖同学家庭贫苦,父亲身体残疾,失去劳动能力,姐姐是在读大学生。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在两姐妹高昂的学费面前,一家人焦急万分。在了解这一情况后,顺昌供电公司将林金霖同学列入今年“金秋助学”结对帮扶活动中,在12日上午,该公司将3000元助学款送到林金霖家中。接过助学款的那一刻,“准大学生”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表示会珍惜大学学习的机会,今后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金秋助学”是顺昌供电公司工会实施多年、以帮助困难家庭子女上学为内容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顺昌供电公司采取“个人结对”和“组织认领”相结合的方式,对顺昌县两名困难家庭子女开展了助学款帮扶,将爱心传递到困难学子手中,圆他们的大学梦。(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