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委常委刘洪斌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

2016-09-13 11:4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中共福建省浦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洪斌同志带领县安监、水利、忠信镇人政府等部门单位,对省重点建设项目王家洲水库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活动中,刘常委一行调研检查人员对项目施工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王家洲水库工程项目部的安全管理机构建立、安全监管人员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制定、“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现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安全保障经济政策执行、现场安全风险告知、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特别是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监理单的监理机构建立、监理人员配备、旁站监理责任制落实、监理单位参与项目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针对调研工作中发现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存在的问题,刘洪斌常委要求参与调研的县安监、水利等部门当场下达执法文书,责成企业限期整改。同时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现场安全管理,保障施工生产安全;县安监、水利和忠信镇人民政府要加强跟踪检查,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巫平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