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阳区粮食局召开粮食行业企业粉尘防爆、有限空间场所作业安全管培训会议

2016-09-12 17:3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7日,南平市建阳区粮食局召开粮食行业企业粉尘防爆、有限空间场所作业安全管培训会议。建阳区粮食局所属粮食企业、行业监管粮食(饲料)加工企业以及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共17家单位。建阳区粮食局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30人参与会议。

会议通报7-9月我局开展粉尘防爆、有限空间场所作业安全检查、督查情况;转发《国务院安办关于近日发生两起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情况通报》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解读“粉尘防爆基础知识和标准体系”、“有限空间场所作业安全管理培训”学习。与会企业法人通过开展培训,深有体会,一致认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不忘初心,增强安全责任,高度负责,狠抓落实,共同维护好企业来之不易的安全向好局面,扎实做实安全工作。

最后,建阳区粮食局局长林水泉对这次培训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全就是效益,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企业一旦发生了生产安全事故,带来的将是巨大损失,千万不能懈怠。二是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将事后监管为事前预防,千万不能有麻痹思想,用心去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事故苗头。三是生产粮食安全。粮食加工、饲料加工企业要把好进货质量关。如:原粮、玉米进货质量有否过关,要加大粮食、玉米质量辨识力度,第一道关必须把牢、把严,绝不能以次充好,影响粮食质量,安全无小事,安全理念不能丢。希望各粮食行业企业守住安全这道门,企业就一定能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