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回龙乡以一个“亮点”、二个“创新”推进交通安全工作

2016-09-12 17:3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一个“亮点”:于8月中旬组织召开了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议,全乡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已正式启动,乡集镇所在地、各村设置了交通安全法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栏,创建交通安全示范乡、交通安全示范村工作正全面、有序地展开。

二个“创新”:一是建立全乡交通安全劝导员工作微信群,借助微信平台快捷、方便、智能、互动的优势,搭建工作新平台,及时传达、宣传上级和本级交通安全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到基层干部、群众中。二是构建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学校和家庭“三位一体”交通安全劝导平台,即由中小学分村建立学生家长信息库,并将学生家长信息分别提供给所在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将未成年人乘车安全列为交通安全劝导站重点劝导内容,同时,学校教育青少年学生敦促家长关注日常交通出行安全问题。(余 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