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出台《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2016-09-12 17:2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各类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从根本上净化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近日,建阳区出台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据悉,此次《方案》明确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检查,范围包括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城乡结合部及县、镇公路沿线和乡镇(街道)、建设工地等;重点整治对象包括成品油零售网点、成品油配送企业、企业内部加油站、油罐车、流动加油车辆、储油库(罐)等。

建阳区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建阳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由副区长郑顺莲任组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晨曦为常务副组长,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方案》明确整治工作由区市场监管局落实牵头责任,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协作,形成执法合力。

《方案》同时要求中石油、中石化等成品油经营企业组织开展本系统内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到位。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源头管理,不得向无合法经营手续、未经消防安全审核的加油站(点)供油。(施清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