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朋友嫖娼被抓 延平夫妇“仗义疏财”15000元

2016-09-12 17:1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朋友,我嫖娼被抓了,急需交罚款。”相信此类诈骗电话并不新鲜,可9月6日当天,延平的张先生夫妇就被这样一通诈骗电话骗走15000元。

6日上午,市民张先生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张口就说:“老张啊,我嫖娼被抓了,急需交15000元罚款,快帮帮我,别告诉我家里人。”

听对方的声音,张先生隐约感觉像是远在外地的朋友老王。在询问下,对方说自己就是“老王”。“老王”告诉张先生,他昨晚陪同事来延平出差,后来因为喝多了,就在路边找个了“小姐”开房,不料正好被警察查房逮个正着。现在,警察要求缴纳15000元的罚金,自己身上没那么多现金,又不敢告诉家里人,所以才找张先生帮忙。随后,“老王”还留下了一个银行账号。

见朋友“有难”,张先生很“仗义”,立即将此事告诉妻子孙女士,并让其到银行去转账。而孙女士得知此事后,竟然也毫不怀疑,就到银行汇了15000元。

直到“老王”再次打来电话称,要再帮缴35000元的罚金时,张先生夫妇这才感到不对劲。经电话核实老王后,张先生夫妇意识到上当受骗,连忙向延平刑警大队报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接到陌生电话时,不要用主观意识去猜测对方的身份,一定要让对方自己说出。如果涉及金钱交易,一定要找到本人或者其家人确认核实,以免上当受骗。(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