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举办搏饼创业论坛活动

2016-09-08 11:1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于2016年9月3日举办了一场“喜迎中秋 欢乐搏饼”博饼创业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社会各届的81位求职者参加。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了我司的发展情况及业务伙伴的福利待遇等。通过介绍,求职者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了让求职者更好地融入到国寿大家庭中来,增加求职者和公司之间的互动,公司还在招募现场举行了中秋博饼活动。在伙伴们优美的舞蹈表演“感恩的心”之后,博饼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比赛中求职者越搏越勇,欢呼之声此起彼伏。经过三轮异常激烈的“搏”斗,幸运儿们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送出的搏饼大礼。其他求职者也通过不同的搏饼成绩抱走了属于各自的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公司和求职者之间的感情,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