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全面部署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2016-09-07 09:2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严厉打击各类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从根本上净化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日前,建瓯市政府出台《建瓯市政府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在全市开展成品油市场联合整治行动。

市政府成立由郑敏副市长任组长,市场监督管理、商务、公安、消防等8个部门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抽调安监、交通等11个部门一名业务骨干为成员的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整治行动分联合检查、整改落实、检查验收三个阶段进行。此次整治以非法经营性加油站(点)、成品油零售网点、成品油配送企业、企业内部加油站、油罐车、流动加油车辆(含改装的加油车辆)、储油库(罐)等为重点整治对象,明确了相关部门的整治职责,消防部门重点负责查处属易燃易爆的成品油储存企业未经消防设计审核和消防竣工验收擅自施工和投入使用的行为,消除各种储存易燃易爆的成品油消防安全隐患。(李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