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2016-09-05 10:5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和“全省危险废物监管现场培训暨规范化管理‘达标升级’试点推广会”精神,提升我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建阳区环保局积极响应,于9月1日上午召开建阳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暨“宁德经验”推广工作会议。全区23家危险废物产生单位、2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负责人及环保经办人和武夷新区20家产废单位,各有关乡镇(街道)环保工作站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建阳区环保局专门请来南平市废管中心有关专家根据“宁德经验”对企业危险废物的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授课指导,现场开展危废常识考试、答疑,随后统一安排车辆前往示范企业(福建省建阳万国电器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学习,以点带面,推动企业落实“六有”,即“有专人、有制度、有台账、有标识、有投入、有设备”,提升企业自觉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能力,实现全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达标升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