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祖墩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6-09-05 09:3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祖墩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于8月24日-8月30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第一副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安办、农建站、国土所、林业站、派出所、公路站、供电所等各有关部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加强宣传教育。以本次大检查为契机,向群众和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知识,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形成群治群防的工作局面。

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将问题和有关情况及时在乡安办进行备案。乡安办对于发现的重要线索,及时进行查实和整改,确保不出事故,巩固辖区和谐稳定大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