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安监局深入祖墩乡宣讲安全生产工作

2016-09-05 09: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31日,祖墩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县安监局领导在培训班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指示和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并就乡、村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三点意见。

一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以《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培训、进村座谈、发放宣传单、书写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二要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将“五级五覆盖”工作覆盖到村、组、人头。村两委干部实行安全生产网格标准化,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三要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所有在建项目、道路两旁、桥梁和房屋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