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长乐机场将候机厅“搬”到南平 方便延城市民

2016-09-05 08:22: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福建空港快线运输有限公司将在南平市区九峰大厦设立城市候机厅。预计于9月20日,这意味着延城市民可以在家门口直接办理福州长乐机场相关的登机手续。

所谓“城市候机厅”,就是将机场候机厅的部分功能延伸到异地城市,购买机票、换登机牌、候机……这些必须进机场才能完成的手续,在城市候机厅就可以实现。“最直观的解释就是长乐机场将候机厅‘搬’到了南平。”福建空港快线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城市候机厅正式启用后,市民在南平就可享受到原本只能在长乐机场办理的系列服务。

城市候机厅具有方便快捷的登机手续、及时的航班信息和一站直达不换乘等亮点。该负责人表示,乘客如果无需托运行李,可在城市候机厅内办理登机手续,提前预订座位并打印登机牌,到达长乐机场后就可以直接通过安检登机,无需再到机场服务柜台排队办理登机牌,实现“家门”到“舱门”的无缝对接。

下一阶段,城市值机将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进一步构建集散功能,辐射周边的顺昌、建瓯等地,作为旅客往返福州长乐机场、武夷山机场的中心节点。(邱冬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