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上梅乡:计生政策贴村头 宣传到家口

2016-09-02 15:0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梅乡为进一步做好对我省新修改的计生条例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贴《条例》、发资料、入户讲解和举办计生政策讲座等形式,宣传生育政策、生育登记、办事流程,方便育龄群众更好了解学习计生新条例,新政策和具体办事程序。

一是制作宣传栏。各村在群众聚集较多且醒目处张贴宣传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二是发放宣传资料。将计生漫画、资料发放到计生户手中,为群众学习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提供方便;三是入户宣传。该乡计生协会结合开展计生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上门入户宣传新形势下的人口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对我省新修改后的计生条例进行宣传讲解,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计生新条例和计生奖扶政策,自觉执行和支持计生工作。

通过这种贴在村头,传到家口的宣传教育,使群众在家就能了解计生政策,出门便知计生事,减少了因为不清楚计生政策而引起的麻烦事情的发生。群众对这种直观宣传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受到好评。(杨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