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召开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推进会

2016-09-02 09:5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强化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按照南平市安监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安监综〔2016〕15号)要求,9月1日上午,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区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推进会。辖区内30家竹制品加工、非煤矿山、危化品等用人单位职业卫生负责人参加会议,职业卫生监管股负责人胡志亮主持会议。

会上,区安监局通报了区职业卫生基础建设开展情况,对企业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实施方法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开展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再强调,对基础建设活动进行了再推动;深入解读了《建阳区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对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的10大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用人单位对照《方案》中“考评细则”进行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执行,严格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要通过开展基础建设活动,进一步改善作业场所工作环境和条件,确保从业人员健康安全。(施清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