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泽县认真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2016-09-02 09:5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016年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光泽县各校(园)认真上好“安全第一课”。为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各校(园)开学前就做好部署、督查,充分利用校园广播、黑板报、标语、LED走字屏等渠道,对学生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卫生等教育。在课堂上,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利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教育学生,给每一位学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各校(园)努力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对教室门窗、活动设施与场所、食堂、厕所、护栏、楼道和教室照明设施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在校(园)内的安全。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好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一系列措施,光泽县各校(园)开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使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为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和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