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市举办校车驾驶员及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2016-09-01 09:5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校车安全管理,督促有校车民办园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校车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提升驾驶人安全、法制、文明意识和驾驶技能。8月30日上午,邵武市教育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大队,在市平安文化主题公园召开2016年下学期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会上,市教育局安全股对当前校车存在模式及校车管理的安全形势进行讲解,并根据校车安全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分别对民办幼儿园、校车驾驶员、照管员提出具体要求;市交警大队深刻剖析了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对如何安全驾驶校车问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会议要求各有校车民办园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校车的隐患排查、安全管理、安全运营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校车驾驶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杜绝违法违规驾驶行为,确保校车安全运营无隐患。(邱源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