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市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6-08-29 17:3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12日,我市召开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业务培训会。林新长副市长、交通运输局柯德基副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及街道办公路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乡镇公路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变动较大,新人较多。为做好新时期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有必要对乡镇公路管理人员进行农村公路资金管理、建设养护政策、水毁修复等业务培训。

会上,林新长副市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升认识,增强信心。要站在全市高度认识交通的重要意义,加快交通发展。要增强民生意识、安全发展意识,真正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二要认真学习,提升能力。要学好上级政策,多向上争取资金,加快我市交通事业的发展。要学好业务知识,管好项目的质量和安全。三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作为交通人,要深入一线,抓好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务实作风,杜绝事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