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安监局到我市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反恐安保督导检查

2016-08-29 11:1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南平和邵武安监局领导与企业责任人座谈

近日,南平市安监局副局长房效国,带领郑定胜(危化三科科长)、叶森林(应急中心主任)及南平危化专家徐礼文一行到邵武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反恐安保督导检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邵武安监局对危化企业监管执法工作汇报,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深入中石化森美(福建)水北油库、福建邵化化工等企业进行反恐安保督导检查。

在企业,督查组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G20峰会期间开展各项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危化品储存场所、设施配备运行状况及相关责任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了解单位反恐制度、预案,检查人防、物防、技防等内容,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指出,企业应及时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日常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

除本次南平督导的重大危险源企业外,剩余其他重大危险源企业将由我市安监局继续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落实G20峰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江婧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