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浦城县开展“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活动

2016-08-26 08:4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2016年8月19日,浦城县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联合举办了2016年“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圆梦大学。

本次助学帮扶对象为33人,参会领导为到场的十三位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人民币1000元以及励志的书本。9位受助学生代表怀着感恩的心纷纷上台发言,用平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计生协会以及我司深深的感激之情,立志要把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的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来回报社会。

浦城县计生协会徐景华常务专职副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项目旨在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学子圆大学梦,希望通过这次助学金发放仪式,能够引起社会对计生困难家庭大学生的更多关注,汇集更多力量,不断深化和拓展“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给予计生困难家庭子女更多关心和帮助。

雄鹰在天空翱翔,鲜花迎骄阳绽放。相信在浦城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的爱心帮助下,受助学生们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在灿烂的骄阳下肆意绽放!(通讯员 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