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开展2016年“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活动

2016-08-26 08:4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8月19日,南平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联合举办“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南平市计生协会林景华会长、廖汉仁常务专职副会长、南平分公司洪森茂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南平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2016年“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助学对象名单》,2016年“国寿金秋助学”全市受助学生全市共100名,助学对象为2016年考取本一院校的计生困难家庭子女,由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每人资助2000元。

接着,参加活动的领导分三批为来到活动现场的延平区13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由学生代表胡宗琦、叶凡、王炫林做了发言。他们代表全市爱助的莘莘学子,用平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感激之情,也表达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坚定决心。

最后,参加会议的南平市计生协会廖汉仁常务专职副会长、南平分公司洪森茂总经理分别做了讲话,对受助学生做了勉励和期许。据悉,南平市2016年“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活动共举办四场,延平区为首场,接着又分别到建瓯市、建阳区、邵武市举办,截止目前已经把100位大学生的助学金全部发放到位。(通讯员 张海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