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安监局到光泽县开展监管执法调研工作

2016-08-26 08:4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24日,南平市安监局房效国副局长带领市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调研,县安监局林志宏局长汇报了近年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加强安监执法机构建设的建议。

据了解,县安监局安全生产直接监管执法行业、领域包括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职业病防治等。该局主要通过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执法检查意识、规范执法行为与审批程序、强化宣传与服务、协调联合执法、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严执法抓典型、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保障了所监管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安监局监管执法工作成效,并表示将有关建议及诉求带回研究,着力帮助解决基层执法存在的实际困难。(黄正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