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 申报创建启动

2016-08-25 10:0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省旅游局、省卫计委日前联合启动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项目)申报创建工作。记者获悉,对获得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示范项目的单位,两个部门将在专项资金、规划编制、人才培训、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据介绍,创建工作采取自愿申报原则,“示范区”由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向省旅游局和省卫计委提出申请;“示范基地”“示范项目”由符合条件的单位机构向所在地旅游局、卫计委(局)逐级申请。该项工作截至今年9月1日,省旅游局和省卫计委将择优联合向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推荐申报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项目),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并发布创建名单,待3年建设期满,组织验收并认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