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抓牢抓实“真·爱”教育延平区学校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24 11:3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延平区学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17所荣获“2015—2016学年度延平‘真·爱’教育先进学校”称号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回顾总结2015—2016学年全区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新学年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嘉明,副区长蔡剑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个学年,是全区教育系统喜获丰收的一年,教育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目标任务,中考成绩名列全市前茅,学校面貌发生较大变化,教育实力明显提升,极大提升了全区教育形象,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在新的学年,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园长要学以修身,做教育理想的引领者;要勤以立业,做加快发展的奋进者;要讲团结、严要求,打造一支团结高效、业绩一流的师资队伍;要廉以律己,做从严治教的先行者;要狠抓教学质量提高和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要常怀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争创新业绩,积极推动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牢抓实抓好“真·爱”教育,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抓好平安教育;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抓好素质教育;在特色办学上下功夫抓好人文教育;在促进公平上下功夫抓好均衡教育;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抓好和谐教育;在强化管理上下功夫抓好智慧教育,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郑茂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