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阳供电公司借助无人机开展线路“三跨”专项隐患排查治理

2016-08-24 09:1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架空输电线路跨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和重要输电通道区域的安全水平,确保三跨和被跨越的安全稳定,保障公共安全和电网安全,8月以来,建阳供电公司组织输电线路人员并借助无人机对建阳区域的“三跨”线路进行专项隐患排查治理。

建阳供电公司共完成110kV童城Ⅱ路23塔、16塔、110kV麻城线87塔跨高速的无人机巡视工作,重点检查跨高速杆段的耐张线夹,通过无人机航巡照片比对,同型比对等方式进行检查。

排查前,建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部对以往历史台账进行重新梳理,并按照国网最新格式要求,对“三跨”线路杆段逐一校核,并分线路编制校核报告,同时对每一基跨越杆塔,编制隐患排查表。在现场排查时,该公司人员认真对每项要求进行一一确认,发现隐患当场写入隐患排查表,并报班组、部门审核,及时进行隐患消除。(蔡蓓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