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齐心协力 扎实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

2016-08-23 15:1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供电公司改造办公环境

22日,在顺昌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员工们正如火如荼为争创星级供电所做着充足的准备。自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以来,顺昌供电公司以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为目的,对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做好细心、耐心、精心的指导工作。对各项工作积极探索,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星级供电所的高标准严格要求,在巩固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扬长避短,以管理促发展,带动其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顺昌供电公司还注重供电所企业文化氛围建设,希望通过企业文化的建设为供电服务工作建立良好的安全环境、管理环境、人文环境和成长环境,激活一线班组的活力,有效增强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在大干镇供电所,该所结合大干镇独特的地理人文,将“大圣精神”融入供电所企业文化建设中,提炼“能干、快干、干好”的“三干”精神,将“弘扬大圣文化、激发大干力量”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全所人员齐心协作,利用废旧电线布置了该所的员工亲情墙,向蔓藤一样上下生长,体现了大干供电所全员上下同心,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

星级供电所的创建是供电所管理的一个新起点。下阶段,顺昌供电公司将不断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强基固本、提质增效,逐步打造“环境美、业务精、队伍齐、服务优”的新格局,积极推动顺昌县城乡健康有序发展。(朱文琼 邓毅摄)

顺昌供电公司改造办公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