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喜获“诚信理赔、理赔及时”锦旗

2016-08-22 16:5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感谢你们了,理赔服务诚信专业,赔付速度快捷及时,真的是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2016年8月21日,客户杨先生上门为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武夷山支公司送来了一面“诚信理赔、理赔及时”的锦旗。

2016年3月6日被保险人杨先生驾驶标的车闽HST***号摩托车由武夷山三姑往星村方向行驶至战备路段,不慎与三者杨某驾驶的闽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三者杨某受伤及车辆损坏;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杨先生承担全部责任。

事故发生后,南平中支理赔人员贯彻落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要求,按照人伤“一对一”服务规范流程,做到人伤案件提前介入、过程跟踪和全程管控;三者人伤治愈后,理赔人员多次主动联系事故双方,积极介入调解,让被保险人和三者得到满意的调解结果,并将赔款及时赔付,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太平洋保险高效、耐心、细致的理赔服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客户的肯定,是对太平洋产险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南平中支将继续保持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贯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要求,在理赔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方面实现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