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保安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6-08-16 18: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5日下午,客户王某激动地走进农行南平延平支行营业室营业厅,紧握着当班保安小张的手激动地说到:“农行的保安真的是尽职尽责啊,多亏了有你的帮助,不然我的2000元现金可能就丢了”。当客户准备拿出部分现金作为酬劳时,却被小陈婉言谢绝并微笑地说到“这是我应该做的”。

原来当天中午13点13分,客户王某来到网点办理业务,小张便引导其到自助服务区办理,行走途中王某在抽取银行卡时不慎将一叠2000元的现金遗落在营业厅的地上。小张引导客户办理完业务之后,发现了“躺在”地上的现金。他不为金钱所动,为确保现金能准确地交到失主手中,联系了支行的安保专干,通过调阅了监控录像,确认了失主就是王某。该行网点工作人员立即查看业务凭证,最终联系上了王某,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王某现场清点了现金,嘴里还不时地对小张进行感谢。保安小张拾金不昧的行为,受到了银行内外普遍赞扬。(肖远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