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县际班线客运将迎来“定制时代”

2016-08-15 08:0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记者从南平市运管处召开的县际班线客运专题会议上获悉,南平市县际班线客运将迎来“定制时代”,首条定制班线延平区至武夷山市班线将于近期开通。

据介绍,旅客们只需要关注“武夷股份”微信公众账号,或者下载“武夷股份”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定制班车,确定乘车时间、上下车地点。旅客通过手机操作后,班车上的终端就能及时掌握旅客的需求,并提供相应服务,方便旅客出行。目前,定制班线所需的应用软件、手机客户端应用平台基本模块已经完成,并且通过了功能测试。

在运行上,定制班线的车辆按班次运行,发车事宜由车站安排专人负责,不销售半票及免费携童票。在趟次上,首条定制班线初步确定为每天往返两趟,分别为上午8:00由延平区出发、10:40由武夷山返回;下午14:30由延平区出发、17:30由武夷山返回,票价暂定为68元。

关于停靠站点,延平区暂定为马坑路公交站、新百姓超市公交站、市政府(光大旅行社)公交站、玉屏桥公交站、九二医院公交站、常坑驾校;武夷山暂定为横街头、凤凰酒店、武夷学院路口、三姑度假区汽车站。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随着客运市场的实际情况调整运行路线,争取做到让旅客在家门口上下车,并且将逐步增加班线和运营趟次,方便更多旅客。(邱冬勇 许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