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强化项目带动 突出问题整改 提升旅游品质 许维泽深入武夷山协调解决旅游发展问题

2016-08-09 07:32: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市委副书记许维泽率市直有关部门到武夷山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旅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朝晖一同参加。

许维泽首先来到香江茶叶园,对企业完整展示传统与现代制茶工艺和充分体现武夷山生态环境特色的园林设计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加快4A级景区创建,要求武夷山市把品牌做得更响,把茶产业和旅游业结合得更紧,进一步丰富旅游内涵,把各方游客引进来,把绿色产品卖出去。在极地海洋公园,品种繁多的海洋生物让人目不暇接,恍若置身海底。许维泽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公园配套设施,建立常态维护机制,为游客提供舒心旅游环境。一路上,他反复强调,要明确旅游产业发展方向,着眼长远,下大力气引进一批有规模、有档次、有前景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加大推进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尽快形成集聚效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武夷山景区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的问题,许维泽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以此为契机,抓整改促提升。要高度重视,做到举一反三,各县(市、区)的所有景区景点都要汲取经验教训,认真对照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重点做好交通秩序、“野导”、竹排漂流服务等问题的整改,抓好景区度假区可视范围内的景观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旅游基础设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实施综合管理,特别是武夷山要高层次、高标准做好城市与景区的规划,分步实施建设,不断提升风光风貌,促进景区、城区融合互动发展。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