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防雷清障无小事 确保市民清凉度夏

2016-08-05 10:1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针对山区雷雨频繁的特点,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成立防雷及线路通道清理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设备防雷诊断分析,加强线路通道清理力度,切实降低设备故障,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防雷方面,该公司将近五年来的雷击情况以及设备防雷设施进行统计汇总,做好分析,总结经验为防雷改造提供依据和方向,提前完成设备防雷资料收集,制定相应的防雷整改措施,确保在雷击高发期前完成整改。

线路通道清理方面,该公司重新排查梳理输配电线路树竹隐患,并建立隐患台帐,做好植物类别如生长较慢的树木、生长较快的竹子、树木等的分类,针对不同的植物生长期及生长讯速拟订巡视计划,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同时,严格责任段制,做好每个巡视段都有相应的巡视责任人,将责任落实到人。严肃考核制度,对人为责任严格考核,做到责任到位,考核到位,确保市民用电可靠,清凉度夏。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