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南平市美协举办第六届“中国人寿杯”优秀少儿绘画作品展

2016-08-04 10:3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南平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在南平市双溪楼群众艺术馆举行。8月3日双举办一颁奖仪式,南平分公司吴隆彪副总经理、南平市美协主席余明慧以及来自全市的部份获奖选手及家长、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双溪楼一楼展厅欣赏着此次活动入选的150件入围作品画展,不少孩子、家长和指导老师还在自己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在欢乐的歌声中,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南平分公司吴隆彪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南平市美协余明慧主席宣读了市级优秀作品80位获奖优秀作品作者名单、22位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和5个组织奖单位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的小朋友、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发奖状及精美礼品。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及全国的总评选活动。

此次获奖作品,是从全市2000余幅征集到的画作中评选出来的,在南平市美协的大力支持下,已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出。2016年少儿绘画的活动主题为“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围绕“健康、运动”等现实题材进行联想和表现,国寿、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拼贴画、剪纸等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众多优秀作品吸引了市民的驻足观赏,更好的促进了孩子们绘画艺术的交流提升,进一步繁荣了南平市少年儿童美术创作事业。(张海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