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开展“三遥”开关安装工作 助力夏季电网可靠运行

2016-08-02 15:5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为10千伏际会线安装“三遥”开关

1日,顺昌供电公司组织五支队伍,针对洋口镇10千伏际会线进行“三遥”开关安装工作,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极大地缩小了电网停电范围和停电时间,大大提高维护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用电可靠性。

此外,为了保障当天“三遥”开关安装有效,顺昌供电公司早在开工两天前便组织洋口所人员进行全新“三遥”开关整定值调整及相关培训。并结合迎峰度夏电网运行特点,组织人员对10千伏际会线走廊进行清理,保障夏季居民安全稳定用电。

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期,当天的气温高达38摄氏度,热辣辣的太阳一早就照得人睁不开眼。为了尽早为居民送上安全稳定电,当日上午5时,洋口供电所工作人员已集合完毕,着手对洋口镇10千伏际会线进行倒闸操作。由于当天的开关安装工作量较大、范围较广,顺昌公司派出五支精干队伍分段开展安装工作,有效的缩短工作时间。

据了解,顺昌供电公司当天共为10千伏际会线安装“三遥”开关12台,线路分段柱上开关2台,拆除老旧开关5台。此外,洋口供电所共计清理线路附近的杉木、毛竹等二百余棵,有效的保证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朱文琼 吴方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