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安全用电送下乡 贴心服务你我他

2016-08-02 11:0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们来的太及时了,现在天气炎热,一些线路竟然烧坏了,我竟然还不知道,太危险了。”老王看着新换上的线路,感激地说。7月31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武夷供电所组织安全宣传小分队,来到杜坝、下梅村向村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各类安全用电手册近900余份,受到热烈欢迎。

活动中,供电人员主动走进村民家中排查电风扇、空调等家用电器用电插座、线路开关等,帮助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活生产用电可靠。

近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活动,进一步提升优质供电服务和居民用电满意度。该公司深刻认识到借助“电力安全宣传”的“快车道”搭载“品牌传播”的重要性;于是,为确保品牌传播工作结合安全宣传取得实效,还制定了“安全用电下乡,贴心服务你我他”的实施方案,开展了“国家电网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电力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接下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将继续以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为切入点,持续开展“安全用电传播”活动,不断提升“国家电网”的良好形象。(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