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建瓯供电:党员服务队看望6名抗战老兵

2016-08-01 11: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抗战老兵留影

8月1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看望、慰问了6名抗战老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中,党员服务队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还一起聆听老人讲述抗战故事,重温民族记忆。通过交谈,抗战老兵向党员们们讲述了战争的残酷、部队生活的艰辛、战友逝去的无奈与痛苦以及对战后安定生活的满足。给党员服务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聆听老兵的抗战故事,让我们亲身感受和了解了当年抵御外敌的那段历史,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何昌赟说。??听完老人的故事,党员服务队员们感触颇深。以前只在电视和书本上接触抗战历史,今天亲耳倾听了抗战老兵讲他们亲历的战争,才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又一次感受到了老军人的赤诚之心。党员们还不忘为老兵们检查线路,解决用电难题,让老人们放心用电。?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拒腐防变的自警意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职工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助力企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张显凤)

听抗战老兵讲述抗战历史

党员服务队为抗战老兵送上鲜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