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围绕“清山头,打制毒”开展旅店业、出租屋大清查获战果

2016-07-27 09: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7日讯 (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 陈玲玲 刘建华)连日来,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围绕“清山头,打制毒”开展“平安南平”3号行动连获战果,一周期间,共查获吸毒人员9名,贩毒人员1名。

随着“平安南平”3号行动深入开展,芝山派出所按照市局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清山头,打制毒”这一主题,结合“飓风肃毒”专项行动,加大对“黄赌毒”行为的查处力度,将工作细化到每个民警,落实责任制,分组展开行动,对辖区出租屋、旅店业进行拉网式大清查。7月20日上午,民警在城区某宾馆抓获了郑某、刘某、谢某以及王某等4名吸毒人员;次日,又在辖区另一家宾馆又查获了何某、黄某2名吸毒人员;24日晚,在旅店再次查获了3名吸毒人员后,通过对案件深挖,贩毒人员周某又浮出水面。当晚,该所经精心部署、布控,将正准备贩卖毒品的周某当场抓获,平安南平”3号行动连获战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