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市和平镇纪委全程监督项目工程验收

2016-07-26 11:4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7月26日讯 (本网通讯员 庄金森)近日,邵武市和平镇组织由发包方、施工方、第三方、监理组成的验收组对纵八旅游公路路灯建设工程进行验收,镇纪委对验收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纵八旅游公路路灯建设工程是根据完善和平镇纵八旅游公路的硬件设施、提升和平古镇旅游整体形象、方便群众安全出行的需要,在纵八旅游公路迎宾路口(和平路口)至邵武市第二中学路段进行太阳能路灯架设的工程。此次路灯架设路段长达4.28千米,每隔30米架设一盏,共架设路灯176盏,工程预算70多万元,工程于5月中旬完成施工。

近年来,随着和平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步伐的进一步加快,镇党委、政府在改善城镇服务功能、完善城镇设施和提升古镇旅游开发等建设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镇纪委通过积极对项目监督,严防弄虚作假、利益勾结、私相授受的情形出现,有效推进腐败源头治理体系建设,保障了项目资金的合法有序使用与项目工程的质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