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政府督查组到松溪县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暨重点工作督查

2016-07-25 10:4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8日至22日,市政府督查组组长房效国带领督查组一行四人,到松溪县开展安全生产目标责任暨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一是“听”,听取县政府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松溪县安全生产形势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二是“看”,查看安全生产相关内业资料,重点查阅安全生产标准化、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等相关材料。三是“查”,检查了县公路分局、教育局两个县直单位,茶平乡、河东乡两个乡镇的目标责任制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供电公司、天工化工两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松溪县201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较好成效,要求我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稳步推进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