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信贷业务放款分中心正式成立运行

2016-07-21 16:1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整合资源、规范运作、提高效率、集中管控”的指导思想,秉承“为客户服务、为前台服务、为发展服务”的理念,将个贷中心的用信管理职能与法人放款中心的职能合并,建立包括法人和个人信贷业务的本外币一体化的信贷业务放款中心,通过专业化、集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提高用信环节风险防控能力和运作效率,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七月份邵武农行信贷业务放款分中心正式成立运行,截止目前共面签28笔、放款8笔。信贷业务放款中心的成立,可以有效防范信用发放条件不落实、抵质押办理不合规、放款审核流于形式、贷款被挪用等风险,同时,流水化作业有效提高对外服务效率、节约客户信贷成本。

邵武农行开展“知法、守法、敬法”警示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学法律法规、学规章制度、学业务知识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日前,邵武农行根据上级行《“知法·守法·敬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全行开展以“知法·守法·敬法”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为有序推动活动开展,注重“四个结合”,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唤醒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切实做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六个突出问题”,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与合规文化建设活动相结合。通过合规文化建设与抄罚则活动,营造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工作氛围;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岗位展示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案防意识。三是与“平安农行”建设活动相结合。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通过案防制度解读和经典案例警示,增强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杜绝案件隐患。四是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年度考核相结合,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年度考核内容,组织党员参加法制知识问卷测试,进一步坚定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信心和决心。

(张晓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