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车管民警拾金不昧 受到群众赞誉

2016-07-21 11:3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义清 何振清)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结果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小李握住民警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7月21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捡到一钱包后,立即联系失主,及时将钱包交还给了失主,受到失主的赞誉。

当天上午10时许,邵武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民警在业务窗口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包内装有几百元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因为大厅内办事群众较多,一时无法确认失主是谁?民警于是通过监控录像查询到失主,又通过失主办理车管业务所提交材料上留的电话及时联系到当事人。失主小李接到电话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立即赶回车管所取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他对车管所民警拾金不昧、急寻失主的行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近年来,大队车管所民警和工作人员多次拾到群众不慎丢失的物品,他们秉承中华民族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通过多种渠道找到失主并把物品归还,树立了邵武公安交警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