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光泽县支行坚持走在为客户维权的道路上

2016-07-21 10:5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5年6月的一天,一名男性客户吴某匆匆来到农行光泽城关支行,要求查询银行卡明细,并告知该行工作人员,自己卡内的现金在6月2日-5日三天时间内陆续被转走100多笔,合计金额达到10248.89元,这些转账均非本人操作。在为客户打印卡内明细后,工作人员发现100多笔的转账系通过支付宝、财富通以及电信天翼等方式转出,单笔金额多在100元左右。在向吴某确认自己的卡和密码均未泄漏后,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客户报警,并配合提供立案材料。

同时,城关支行立即向光泽县支行报告了这一情况。得知情况后,光泽支行紧急部署维权工作,层层向上级行反应,并立即启动赔付申请程序,帮助客户按照转账笔数,逐笔逐项填写赔付申请表,并积极提供所需材料,由农行省分行向上述支付宝、财付通等公司申请赔付。

从去年6月到今年7月,赔付维权的过程持续了整整一年,光泽支行专门抽调业务骨干全程负责该项事宜,坚决把赔付工作进行到底,坚持为客户维护合法权益。经反复沟通、逐笔核对,终于圆满的完成了所有金额的赔付工作。当7月11日,最后一笔赔付款项到账时,客户吴某激动地握住该行工作人员的手:"多亏了你们这一年的坚持和辛苦,让我被盗刷的钱都得到了赔付,感谢你们!"。

近年来,农行光泽县支行致力于为保护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而努力,建立了强大的客户投诉和反馈机制,并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各项权益,在为消费者维权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吴鸿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