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故障车临停未设警示标志 货车追尾致二人受伤

2016-07-21 10: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义清 梁伟)7月19日,在316国道邵武王亭路段,一辆重型大货车追尾停在路边的故障车,事故导致两人受伤、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当天晚上20时许,孙某驾驶一辆重型货车运送大理石到福州,途经事发路段时,由于被对向车辆夜间照明车灯晃了一下眼,没有注意到路边停放的故障工程车,货车右前侧径直撞上车后部,并将故障车往前推行了十几米远。由于冲击力大,重型货车右前侧挡风玻璃被震碎、右前轮的轮胎也被碰撞掉落,只剩下轮毂。经查,当天晚上,朱某驾驶工程车后挂搅拌机行驶在路上,半路车辆发生故障,于是停在路边修理。期间,朱某没有按照临时停车规定要求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只是在车后随意扔了一些树枝当成警示标志,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机动车在路上出现故障时,应在车后方150米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打开双闪灯,提醒后方车辆和行人及时避让,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