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承受不住“打击” 延平小伙竟尾随女子进公厕偷窥

2016-07-19 09:2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9日讯(本网通讯员陈宇) 7月13日,18岁的延平小伙子谢某,因承受不住失业和找不到女友的“双重打击”,竟尾随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子进入女厕所偷窥其上厕所,以此来寻找“刺激”。最终,谢某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当天下午,市民王女士与丈夫李先生到水南辖区办事,途中她先行离开独自到附近一处公厕上厕所。然而在上厕所时,王女士隐约感觉到有一双“眼睛”,正隔着厕所间的挡墙在偷窥她。于是,王女士连忙打电话通知正在附近办事的丈夫李先生前来。

果不其然,当李先生赶到现场时,一名年轻男子从女厕跑出来。李先生立即将男子拦下,而男子见无处可逃,便跑进了隔壁的男厕躲藏。很快,水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先生夫妇报警赶到现场。经询问,男子谢某对自己偷窥王女士上厕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谢某交代,他近期刚刚失业,加之一直找不到女朋友,这导致他日常情绪都很低落。当天在路过公厕时,看见了年轻漂亮,且衣着性感的王女士走进厕所,于是他便萌生了进去偷窥寻找“刺激”的想法。

目前,吴某涉嫌侵犯他人隐私被警方依法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