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9·8”投洽会南平市分团 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2016-07-19 08:41: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南平市分团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延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第十九届投洽会省团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下阶段我市分团的筹备工作任务,以及全面完成今年我市招商引资总投资额1800亿元目标任务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各县(市、区)、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汇报了“9·8”投洽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今年的“9·8”投洽会由国家商务部和福建省共同主办,平台更大,参会客商更多,层次更高,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抓紧落实参会客商邀请和洽谈签约项目;要与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投洽会期间活动方案;做好投洽会筹备工作,打好招商引资的攻坚战,力争完成“9·8”时间节点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陈冰倩 杨希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