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民警入户走访查获传销窝点 被困青年获救返乡

2016-07-15 11:1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5日讯 (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 陈玲玲 刘建华)社区民警入户走访登记信息,意外发现居民楼里隐藏着一个传销窝点,年仅20岁的小伙子居然是这个窝点的头目。

  7月13日,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小张像往常一样入户走访,一租户无意向小张提到,近日对面住进了一群陌生的年轻人,男男女女大约十来人,这句话引起了小张的警觉,小张决定深入探个究竟。

  当民警小张便来到这户出租屋,听到屋内有声响,便敲了门,然而许久都没有人开门,小张更加确定自己的判断,这极有可能是个传销窝点。随即,小张联系了派出所里的民警以及出租屋的房东,自己掩蔽在一旁蹲守。过了半个小时,门开了,里面有个小伙子探头探脑的巡视周围,趁此之际,小张与赶到的同事一起冲进去,发现小小的屋子竟然住了11人,而且屋内仅有的两扇窗户均被封死,里面散发着恶臭。经过民警与刑警大队联合预审,查实林某等九名陷入传销窝点的人员均是被何某、管某以高薪为由,骗至建瓯从事传销活动。在此期间,非法限制林某人身自由长达24天。

  目前,何某、管某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九名陷入传销人员在民警的帮助下已踏上返乡路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