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抓获一名盗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共做案4起

2016-07-15 10:5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5日讯 (本网通讯员 刘建成 洪德婢)四川男子王某有身无长技,又不肯老老实实打工赚钱,却动起了盗车卖钱的歪脑筋。7月13日22时许,王某有在建瓯市区某网吧被建瓯市刑侦大队反诈骗专业队民警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王某有现年20岁,初中只读了几个月就辍学与父亲一起外出打工。在广东省珠海市打工期间,王某有曾因盗窃汽柴油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前几年,王某有父子俩来到南平市某高铁工地打工。2015年年中,王某有因生活琐事与父亲吵架翻脸,赌气一人来到建瓯,间或捡些破烂卖给废品收购站为生,手上稍有些零钱就躲到网吧上网,吃住也都在网吧。

今年5月份,王某有手上实在是没钱了,就将眼睛盯上了街上路边随意停放的无牌电动车。一天晚上,他乘夜深人静时在一个偏僻的角落盗窃了一辆无牌的电动三轮车,随后委托一个山东籍的朋友出卖。事后,王某有得到100元钱。此后,王某有受邀与这名山东籍朋友盗窃了2辆无牌电动三轮车,每次分到300元赃款。在这之后,王某有又独自盗窃了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也交给这名朋友出售,分到300元。

在建瓯市局合成作战中心视频巡查员的大力协助下,建瓯市刑侦大队反诈骗专业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锁定王某有的犯罪嫌疑,于7月13日晚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友供述了自己独自及伙同他人盗窃电动三轮车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警方已锁定其同伙的身份,确定其已因其他案件被羁押在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