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举办了“五夫——冰雪世界”一日游活动

2016-07-14 11:2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7月12日,为加强客户对中国人寿公司的认同感同时也为了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准增员对象,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举办了“五夫——冰雪世界”一日游活动。

  参加人员为来自营总各个区部的优秀销售代表及客户,准增员对象共计194人,乘坐4辆大巴先后游览了田园诗意满溢的五夫万亩荷塘,充分感受了百花簇拥的春意,已经北国之冬寒气逼人的冰雪世界,在南方大地上体验了北国之冬的雪景和场地冰雕主题所营造的《胡桃夹子》的童话氛围。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营销员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还让准增员对象和营销伙伴感受到了国寿快乐工作的氛围,为今后的保险增员和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