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2016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07-14 11:2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6年宣传日的主题定为"@保险,一切更简单",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这也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第四个年头。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积极响应福建省分公司及福建保监局的号召,迅速行动,秉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开展"@保险,一切更简单"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公司经理林美琦亲自提前召开部署会,确保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7月1日起,建阳国寿除了不间断地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一切更简单"的活动主题外,还在公司营业厅及职场滚动播放保险公益广告宣传片。

  7月1日至7月4日,建阳国寿组织收展人员利用建发悦城开业契机,前往建发悦城摆摊宣传保险。通过积极给过往市民分发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保险意义与功用,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7月8日,建阳国寿司开展保险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来到一中校区,通过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保险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学校师生普及保险知识、答疑解惑,并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希望以实际行动增进校区内师生对保险的了解,切身体会到保险行业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

  为增进公众对保险的理解与信任,了解保险,体验服务,7月8日,建阳国寿还召开大型创业说明会,邀请客户、社会公众来到公司进行参观和体验,让公众了解承保、理赔、纠纷调解机制等相关流程,感受中国人寿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公众对中国人寿的了解和对我司保险业务的理解;让公众切实体验到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中国人寿的品牌文化和行业形象。

  (张建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