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员工风采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争分夺秒为重灾区抢修又添两村恢复供电

2016-07-14 08:5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塔庄镇炉溪村重立杆架线(李义友摄)

7月13日,福建南平供电公司抢修队冒着高温通过一天的抢修,恢复了受“尼伯特”台风影响的闽清县塔庄镇梅寮、炉溪两个村的供电。

塔庄镇供电线路因“尼伯特”台风的袭击受到毁灭性破坏,全镇被迫断电。南平供电公司组织了3支抢修队于10号长途奔赴抵达塔庄镇支援电力设施抢修。从11号开始通过两天的鏖战,首先为镇政府所在地恢复供电,接着,辗转到行政村开始抢修。13日当天,为了尽快抢通线路,抢修人员兵分三路,分赴梅寮、炉溪两村的故障点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争分夺秒立杆架线,饿了就在现场吃盒饭,当晚恢复了这两个村的百姓用电。

(李义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